浐灞后防重组基本完成 等待国奥小将补充实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9: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浐灞后防重组基本完成等待国奥小将补充实力(图)

  浐灞队主帅成耀东目前已开始逐步确定球队的主力阵容。记者王晓林摄

  本报讯(记者靳鹏)在李毅正式加盟并与伊万成功续约后,浐灞队主帅成耀东目前已开始逐步确定球队的主力阵容,其中,如何打造一个令其他中超球队闻风丧胆的“梦幻锋线”则是东东近期考虑最多的事情。

  后卫出身的成耀东一向注重球队后防线的建设,上赛季,由于浐灞后防线的球员老的老、小的小,表现不够稳定,因此,球队的失球相对较多,成耀东也意识到,要想在新赛季提高成绩就必须首先改变本队防守球员的年龄结构。转会市场大门开启后,东东立刻从

申花队挖来了后腰郑伟和中后卫李毅男,目前,“用张晨换郑伟”的交易已经完成,郑伟正式加盟浐灞,而“用李彦换李毅男”的交易仍有待双方继续协商,即使最终流产,留下后腰李彦对浐灞的防守实力也不会有太大影响。此外,伊万•布拉的回归以及新外援莱蒙也均属于能力不俗的防守中坚,尽管后者还需通过试训才能确定是否被留用,但引进一名外援中后卫的计划不会改变。

  待国奥两将郑涛和万厚良归队后,浐灞队的后防将变得兵强马壮,成耀东也因此开始把眼光投向了锋线,他表示:“我们引进李毅就是希望他能为提升球队攻击力作出贡献,当然,光靠他一个人也不行,所以,我们另外两个外援的名额肯定会留给外籍前锋,这两天就会有人来队试训,最终留下的实力绝不会比维森特差!”东东还补充道:“我用人向来不重名气,新赛季谁能成为球队的主力主要看他的状态和表现,包括李毅、郑涛和万厚良在内的每一名球员谁在训练中达不到教练组的要求,谁就只能坐在替补席上!”昨天,浐灞队与上海联城队热身,成耀东近一步考察了队员们的状态,最终,经过三节90分钟的比赛,两队2∶2战平,王云和刘剑为浐灞各入一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