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彦转会申花步伐加快 自己直言愿掏部分费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8: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尽管李彦仍然在浐灞队训练,但他的心早已飞到了申花队。据浐灞队总经理成耀东介绍,目前两家俱乐部就李彦转会一事,谈得非常融洽,可以说正朝着成功的方向发展。

  由于申花俱乐部在李彦的转会价格上,与浐灞方面希望得到的相去甚远,因此浐灞俱乐部一度产生了不放李彦的想法。而铁心想走的李彦也曾放言,如果两家俱乐部存在的差价不大的话,他自己愿掏这部分钱,只要他能回上海。

  成耀东昨天告诉记者,从他内心来讲,他确实不舍得让李彦转会。可是李彦铁心要走,申花执意想要,他不想坏了双方的好事。他也一直想促成此事,无奈申花方面出的价钱实在有点离谱,一度使这件事变得十分渺茫。不过经过近两天双方俱乐部的进一步谈判,李彦转会成功的步伐已经加快。如果申花俱乐部能再多出一点价钱,浐灞方面绝对会给李彦放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