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军热身赛不敌山东鲁能 外援吉奥森打入扳平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8:0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清远2月4日电(记者徐平)今天下午,武汉队在清远名将基地进行的第一场热身赛上,以1∶2不敌山东鲁能。

  上半场,武汉队以主力阵容出战,郑斌、吉奥森、维森特组成前场“三叉戟”,陆博飞则依旧后撤到后腰位置上。山东鲁能缺了九名国字号球员,即便如此,剩下的这些队员所组成的阵容依旧十分强大。第11分钟,山东鲁能队获得角球,刘金东后点包抄捅射破门。第41分钟,蔡曦长传,吉奥森近距离抢射命中,1∶1。

  下半场,

武汉队对阵容进行了调整,换下了陆博飞等多名主力球员,但前场“三叉戟”仍作保留。双方都没有获得多少攻门机会。第29分钟,在吉奥森的逼抢下,山东
鲁能
队后防外援尼古拉回传失误,皮球擦着门柱滑出。第80分钟,山东队利用角球机会,由宋黎辉再下一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