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奥森抢回汉军主力位置 双核暂解体双森得重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8:0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清远2月4日电(记者徐平)在老裴此前的设想中,吉奥森是汉军阵中的“超级替补”;不过,吉奥森却凭借良好的状态,暂时“抢”回了主力位置。

  此外,吉奥森能够暂时“抢”主力位置,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原本定位在前腰位置上的陆博飞,被老裴撤回到了后腰位置。这种变化是暂时的,还是长期的呢?老裴赛后说:通过这两三天的训练,我感到陆博飞在后腰位置上踢得更好些,他回撤后,原本出现在后腰上的布鲁诺将暂时坐在场边。这样,前场就还是可以保留“双森”与郑斌,他们三人当年就在一起配合过,现在也不会存在磨合的问题,“并且也更有威力些。”

  这样,也宣告着老裴原来设想中的“双核”(郑斌和陆博飞)组合暂时解体,而这场比赛,也是“双森”在时隔一个赛季后,第一次在比赛中重组,尽管只是一场普通的热身赛。分别一年后,两人之间仍然有默契,

武汉队的第一次射门,就是“双森”联手完成的。当时吉奥森边路传中,维森特抢点射门,只是皮球被对方的防守队员给挡了出来。

  尽管维森特没有进球,但有他在前场的牵制作用却非常显著,此外他还有一脚禁区内的倒勾射门,显示出了他的身体状态已渐入佳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