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人员不整热身失利 高层体谅球员表态绝不整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2:08  北京晨报

  高层回应外界传闻 热身失利可以理解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北京国安队结束了在昆明的集训,回到北京。在放假两天后,球队将前往韩国进行拉练。对于某媒体报道的“国安队将进行整风”的消息,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予以否认。

  从海南到昆明,国安队昨天结束了在国内的冬训,返回北京。在回到北京后,队员们被告知放假两天,而教练组则前往国安宾馆,与俱乐部的领导班子进行工作会议。据了解,在会议中,国安队主帅李章洙对冬训进行总结,并且就挑选外援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由于在昆明的热身赛中大比分输给了青岛中能队,李章洙显得非常恼火,也有媒体因此猜测称,国安队要进行整风。李小明对于这个说法感到有些不能理解:“现在球队还处于磨合期,外援没有完全到位,内援也是刚刚到齐,3个国脚都没回来,所以有时候发挥肯定不是太稳定,这都是可以理解的。”至于李章洙发火一事,李小明更是觉得非常正常:“主教练觉得着急,在场边喊两声都是很平常的。不能因此就说是队员的态度不好才令教练生气,现在主力阵容还没确定,队员们都希望能进入主力阵容,尽力发挥自己的水平还来不及,怎么可能态度不好?”

  此外,李小明还透露,球队在抵达韩国后,还会有外援前来试训,李章洙争取在这期间再为球队挑选两名合适的外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