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结束冬训不搞整风 赴韩集训李章洙期待敲定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1:1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昨天下午,结束了在海南和昆明的冬训之后,国安队一行回到北京。而在球队抵京的同时,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也明确表示,国安俱乐部不会像外界所说的要去整风。休整两天后,国安队将于8日踏上赴韩拉练的征程。

  昨天回到北京之后,队员被告知放假两天,而在7日重新集结后,国安队一行将按照计划在2月8日启程前往韩国,参加一年一度的统营杯足球邀请赛。队员们放了假,可教练组却并不轻松,下午抵京后,教练组直接被送往了国安宾馆,在那里,国安副董事长罗宁以及俱乐部的其他高层组织召开了工作会议,重点就是听取主教练李章洙对此次冬训的总结以及对外援的考察情况说明。

  根据球队的安排,在抵达韩国之后,仍将会有外援前往球队参加试训,而国安俱乐部的目标也就是希望李章洙可以在韩国集训期间将剩余两个外援名额敲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