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祥有望亮相欧冠战阿森纳 于大宝处子秀演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1:1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杨静怡)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中国旅欧球员们表现不一,于大宝在葡甲预备队比赛中完成了帽子戏法,孙祥获得了参加欧冠复赛资格,不过其他海外球员均没什么好消息。

  于大宝在上周末加盟本菲卡,昨天凌晨就迎来了自己的处子秀。在一场预备队比赛中,于大宝为球队奉献了精彩的帽子戏法,而且还奉献了一次助攻帮助球队以7比0拿下比赛,可以说处子秀相当完美。尽管于大宝还需要时间和耐心才能进入本菲卡一线队,但昨晨漂亮的表现,足以成为他“晋级”一队的筹码。而在埃因霍温队递交到欧足联参加欧冠复赛对阵阿森纳的比赛名单中,孙祥的名字赫然在列,孙祥在2月20日即使不能出场,也将得到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

  相对于大宝和孙祥来说,郑智的留洋之旅就没有那么顺利。上周三查尔顿客场挑战

博尔顿,郑智无缘替补名单只能坐在场边观战,而在球队昨天主场对阵切尔西时,也同样没被主帅选中。另一位留洋球员孙继海本赛季首次进入大名单,不过并没有赢得上场机会,而城市那一端的董方卓只能参加预备队比赛,不断回味打中门柱的那脚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