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外方助教抵达成都 扬戈回欧热身期待亮相欧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刘洋报道 实德队外方助理教练让·马斯2月3日下午抵达成都,一下飞机,他直奔市内的喜莱登酒店向主教练邦弗雷雷报到。由于全队周末休息,荷兰助教将于2月5日与实德球员在蒲江训练基地见面,在外援问题迟迟没能解决的情况下,荷兰老乡的按时到来无疑对邦弗雷雷来说是一种莫大的安慰。

  据实德副领队兼翻译夏仁介绍,让·马斯和邦弗雷雷一样,都是乘坐荷航班机直飞成都的,但他没有住在成都市内高档宾馆的待遇,而是将被安排在蒲江训练基地,和其他教练和球员们一起住宿舍。夏领队强调,他也没有去机场接让·马斯,对荷兰人的了解和我们差不多,由于实德球员在近一个月的训练生活中已经与邦弗雷雷有了一定的默契,所以对于这个外方助教,实德俱乐部从官员、教练组到队员都会很快适应他的风格,配合他的工作,并且尽快地使他融入球队。

  几乎就是在让·马斯抵达成都的同时,实德外援扬科维奇也来到了双流机场,他必须在2月5日之前赶到塞浦路斯,参加四国热身赛。在候机时,记者拨通了扬科维奇的电话,他介绍说,这次四国赛虽然是热身性质的,但对他个人来说却是难得的机会。参加此项赛事的是保加利亚、匈牙利、拉脱维亚和东道主塞浦路斯四支球队。2月5日,保加利亚VS拉脱维亚,塞浦路斯VS匈牙利;2月7日,两场比赛的胜者争夺冠军,负者争夺第三名。也就是说,扬科维奇回到蒲江最早也是2月9日。

  2月3日上午,实德队乘坐大巴从蒲江基地赶到毛家湾基地,和成都谢菲联进行了热身赛。比赛中扬科维奇没有打满全场就匆匆离开赶往双流机场,结果实德队以1-3告负。本周中是国际足联的国际比赛日,整个欧洲只有一场欧锦赛预选赛,D组的圣马力诺VS爱尔兰,而其他球队都利用这个机会进行热身。保加利亚队在所处的G组(7支球队)暂列第二,4战2胜2平积8分,落后小组头名荷兰队2分,而第三名

罗马尼亚队少赛一轮,仅比保加利亚少1分。3月24日,欧锦赛预选赛战火重燃,保加利亚队轮空,而罗马尼亚正好是客场挑战荷兰,用扬科维奇的话讲,“我们的形势很好,因为每个小组前两名出线,一切才刚开始,而且都在我们自己的掌握之中。”

  保加利亚队主教练斯托伊奇科夫为了这次四国赛招集了22名球员,其中有5人是前锋:贝尔巴托夫(托特纳姆热刺)、托多罗夫(朴茨茅斯)、博季诺夫(

尤文图斯)、根科夫(索菲亚火车头)和扬科维奇。33岁的扬科维奇认为自己依然有竞争力,“因为这5个前锋里只有我还可以打中场,这是我的优势。年龄不是问题,在
德甲
踢球的赫里斯托夫(沃尔夫斯堡)也33岁了,他也被招进了国家队。年龄不是负担,而是球队的财富。如果我们出线了,明年我还想踢欧锦赛决赛呢!”在刚刚来到蒲江基地的时候,扬科维奇就向记者反复询问今年中超联赛的赛程,他好安排自己回欧洲参加比赛的行程,他非常珍惜自己有限的代表保加利亚国家队比赛的机会。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