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耀东震惊遭遇注册危机 直言肯定尽快完成股权公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2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中国足协已经催促浐灞俱乐部上报股权转让的手续,浐灞俱乐部总经理成耀东今天表示,关于股权转让的工作他们一直在加紧办理,只是因为手续比较繁琐,因此迟迟没有办下来,“不过现在很快就要办下来了,这两天就会有消息。”成耀东说。

  按照中国足协有关俱乐部产权(股权)转让规定,原俱乐部在进行转让之后必须向中国足协提前转让公示,出示全部符合规定的手续,中国足协再证明新法人具备参加中超联赛的资格之后,面向社会进行一个月的公示,如果在公示期内没有疑义,新俱乐部才可以正式组队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各级比赛。

  其实浐灞俱乐部在产权转让方面的确存在很大的问题,因为国际目前还不足三年时间,因此再次转让其实并不合法。不过此前成耀东等人与著名作家贾平凹等人一起到北京做工作,说服了中国足协,希望能为了西部足球的发展,特事特办,这才使得浐灞俱乐部的股权转让变得合法,浐灞此后才加快了办理的速度。不过即使如此,因为很多手续还需要新的公司进行办理,浐灞俱乐部的新东家在许多方面还显得”生疏“,因此迟迟不能完成股权的转让。

  现在浐灞新的股东名为宝荣,因此浐灞新赛季名为“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但是在足球队的称谓上,浐灞队的全称却是“陕西中新浐灞足球队”,

  不过成耀东表示,中国足协现在催促浐灞俱乐部,也不是限定了一个时间,就是希望我们能尽快办理相关的手续,因为联赛在年后就要开始了。成耀东承诺说,浐灞一定会按照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办事,这几天就会派人将相关的手续上报的中国足协。

  对于浐灞不进行股权转让就将取消浐灞2007年中超联赛资格的消息,成耀东显得非常惊讶,他说,这怎么可能呢,我们已经为新的联赛做所有的准备,而这些准备的前提条件是能完成股权转让,这也是我们能继续留在西安的一个必备的条件,在股权转让方面,我们是不存在问题,“现在只是时间有点紧,我们会加快办理的。”成耀东再次强调说。

  相关新闻

  足协追要国际转让公示 限期内未交将剥夺中超资格

  (三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