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狮首名内援补测顺利过关 昔日健力宝铁闸加盟厦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6:08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易云霆)首次YOYO体能测试没有过关的厦门蓝狮队内援张然,前天在广东顺利通过中国足协的体能补测。这样,厦门蓝狮主力球员全部通过中国足协的体能测试。

  在上月进行的中国足协体能测试中,厦门蓝狮和广州医药、北京宏登、浙江绿城4支球队在广州参加了中国足协第三次中超中甲俱乐部体能测试。厦门蓝狮最后一个出场,除了前来试训的张然和原预备队的韩浩,还有二队上调一队的宋灿及洪曾宇外,其余参加YOYO体测的球员全部过关,拿到了今年的上岗资格。当时张然没过关的主要原因是刚从上海联城来厦训,训练不够系统,在经过了两个星期的准备后,张然终于顺利过关。

  今年厦门蓝狮在国内球员的引进方面动作不大,只与来自上海联城的张然签约。张然1977年出生,身高180cm,体重74公斤。1989年9月至1993年11月在八一少年足球队训练。1993年至1998年在中国

健力宝足球队踢球。此后又到八一队效力,帮助八一队获得甲B联赛第2名。后加盟上海联城队。张然和李金羽、李玮锋是当年在中国健力宝队效力的队友,他防守凶狠,体能出众,卡位准,今年中超联赛有望成为蓝狮后防核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