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今日大战瘸腿鲁能 老裴要外援真功夫上阵验成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5:16  楚天金报
外援“试金” 汉军今战鲁能 (2007-02-04 08:45:22) 荆楚网-楚天金报 清远2月3日电 特派记者谭新杰报道:明日下午3:30,武汉队将迎来在清远集训期间的第一个教学赛对手——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目前人手紧缺,众多队员正在参加国足和国奥的集训,国足有中超射手王李金羽和国门李雷雷两人,国奥则有周海滨等六人,队中最大牌的郑智也去了英国。目前,鲁能留守的主力球员只有舒畅、矫喆以及三名外援。 在海南集训期间的七场教学赛中,武汉队仅仅取得2胜2平3负的成绩,特别是最后一战对河南建业,武汉队竟以0:5惨败。虽然是教学赛,但输得太多,似乎也有些“伤自尊”,然而这对老裴而言,似乎没有构成太大压力,“这个时候还谈什么压力,当教练的,就是不能前怕狼后怕虎的。想想2004年,我要是天天想着如果升不了级我该怎么办,那球就没法踢了。现在的目的只是赛季开始前磨练阵容,对比赛结果就不必看得太重了。” 对山东鲁能这样的强敌,正是老裴观察队员特别是外援实战能力的机会。比如外界并不看好的拖后中卫埃门森,这两天状态有所上升,老裴认为,埃门森主动找球能力非常不错,“训练中他面对的只是我们的替补前锋,现在他要面临中超冠军攻击线的冲击,到底是驴是马,只有在实战中才看得出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