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祥飞机上主动倒时差 主场看台感受球队联赛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0:1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杜旻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孙祥和经纪人一行顺利飞抵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并立刻驱车一个半小时赶往埃因霍温。由于上海和埃因霍温之间有7个小时的时差,因此在飞机上孙祥就开始主动“倒时差”,希望能够尽快适应荷兰的生活。

  由于抵达荷兰已经是傍晚时分,在埃因霍温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孙祥首先下榻在酒店处,当晚好好补了一个长觉。第二天正是埃因霍温的比赛日,孙祥也没有更多的训练安排,只是和经纪人一起,准备上主场看台,现场感受一下埃因霍温的联赛气氛。

  早在试训期间,吉祥兄弟就曾在埃因霍温的主场现场看过比赛,当时非常完美的主场气氛给吉祥兄弟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且吉祥兄弟也给球队带来好运,当时他们目睹了埃因霍温的一场大胜。

  然而,昨天再次登上埃因霍温的看台,孙祥的心情已经完全不同了,毕竟这次他是作为埃因霍温的28号正式球员,这种亲切感和荣誉感和当初试训的感觉当然不一样。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时30分,埃因霍温主场迎来的对手是联赛排名第三的劲旅阿尔克马尔,这场强强对话也引起了荷兰当地的强烈关注,如果埃因霍温能够主场获胜,那么又将拉大与追赶者的差距,对提前夺冠有很大的好处。孙祥自然也希望自己的到来能够给球队继续带来好运。

  昨天,孙祥也利用白天的时间到俱乐部报到,埃因霍温队主教练科曼在百忙之中欢迎了孙祥的到来,在了解了孙祥的身体情况后,科曼关照孙祥一定要认真观看这场重量级的联赛,特别是要充分了解本队后卫和客队前锋的特点。

  下周一,埃因霍温俱乐部将为孙祥的到来召开一个正式的新闻发布会,届时孙祥也会身穿28号

球衣正式亮相。据悉,埃因霍温特别重视这名中国球员的到来,认为他所能带来的影响力已经超过了一名普通球员的价值,荷兰各大媒体也都对孙祥的到来非常关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