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两杆洋枪都不合格 俱乐部积极联系新一批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07:58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没有把比分太当回事的实德打热身赛的重要目的就是考察试训外援,但可惜的是巴西外援席尔瓦和尼日利亚外援阿马弗莱都没能把握住机会,在导致实德1:3败北的同时,让自己成功留队的希望大大减小。

  实德已经明确要寻找两名外援,一名前锋一名中场。因此,席尔瓦和阿马弗莱很清楚,在场上,他们是搭档,但同时也是竞争对手———要为了仅有的一个饭碗而展开竞争。实德此役给足了他们表现时间,让他们打满了全场,但他们却没能让实德看到更大的希望。席尔瓦除了在上半场打出了一记倒勾射门外,整场比赛并没有更多能征服实德上下的表现,尼日利亚外援阿马弗莱也表现平淡,和首场热身赛相比,没有丝毫改观。最终,两名外援在场上如同梦游般地度过了90分钟之后,和全队一起败下阵来。

  赛后,实德球员们评价起这对外援前锋时,认为相比之下席尔瓦比阿马弗莱要略好一些。不过,如果此前实德俱乐部相中的外援能够到来,估计两人实力都不足以与之竞争。

  在这种情况下,必须还要寻找更优秀的外援。不过,俱乐部此前相中的外援至今为止仍然没有人答复实德愿意接受试训。据悉,俱乐部在苦等没有消息的情况下,正在着手联系一批新的外援。从现在开始计算,他们即使同意试训,最快也需要一周的时间才能抵达蒲江。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