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新赛季欲树新气象 汉军昔日软肋惊变今朝最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22:34  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 清远2月2日电特派记者谭新杰报道:上赛季汉军哪里最软?后腰!现在汉军哪里最硬?答案可能还是后腰!

  上赛季,汉军的主力双后腰组合是周熠和胡卓伟。然而,周熠打后腰是半路出家,事实也证明,他并不具备一个合格后腰所需要的能力;胡卓伟自从06赛季开始后,就一直萎靡不振,全然找不到前两年的感觉。

  今年形势彻底改变。从暂时的阵容看,“主力双后腰”已经被外援布鲁诺和内援郭明月占据。论出场排序,连李壮飞都可能横在胡卓伟前面。

  连维森特也在影响着汉军后腰的配置。老裴表示,如果“维森特-郑斌-陆博飞”的新三叉戟无法攻破对方球门,他会考虑重启过去“双森+郑斌”的老三叉戟组合,根据同时只能上两个外援的规定,布鲁诺将不得不下场,此时,陆博飞的位置将会后撤,改打后腰。由于在深圳队时的突出表现,陆博飞打后腰,老裴“绝对放心”,陆博飞在这个位置上的组织能力,也是过去

武汉队一直所匮乏的。

  后腰位置上的人员富余,也让老裴说话时腰杆更硬了。目前,他已经让周熠去北京“安心”治伤,与周熠同去北京治伤的还有杨昌鹏,目前两人恢复良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