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裴帅倚重“双飞”欲改造中场 有意打造新三叉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22:29  楚天金报

  清远2月2日电特派记者谭新杰报道:在六名内援中,老裴最倚重的便是“双飞”——陆博飞和李壮飞,一个前中超冠军深圳队的队长,一个是前国青队长。今天,是“双飞”参加武汉队全场对抗训练的第二天,他们的表现也正在让老裴慢慢服下定心丸。

  陆博飞参加合练,老裴终于可以将他的“新三叉戟”计划加以实施。维森特突前,郑斌和陆博飞在身后担当“左右护法”。训练中,陆博飞显示出了良好的意识,但身体状况却不在最佳状态。陆博飞说,他已经5个月没踢过大场了,现在还有些不太适应,今天冲了几个来回,两腿就有些发飘了。

  “小陆和郑斌技术都不错,不过小陆做球更有特点,传球十分有讲究。”老裴说,“小陆今天的状态已经不错了,再给他一段时间,他会很快恢复。”老裴还表示,陆博飞手臂上受过的刀伤对他“已经没有任何影响”。

  李壮飞今天出现在替补一方。虽然暂时只能打替补,老裴对他的评价是:“头脑特别清楚,处理球很干净,他的水平已经超过我们去年的后腰。”

  两次合练,“双飞”便让老裴如此受用。加上门将位置上邓小飞的表现,已经让老裴初定为新赛季的主力。“三飞”齐发,老裴做梦都要笑醒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4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