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畅:补测过关专心备战新赛季 尼古拉实力绝对超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6: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方网站特约记者快乐,今天上午,8名鲁能队员在广州体院参加了由中国足协组织的体能补测。结果,包括队长舒畅在内的7名队员都顺利通过了补测,只有小将刘鹏一人未能过关。舒畅在体测结束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介绍了近期球队的情况。

  谈到刚刚结束的补测,舒畅表示,他们这几名队员一直跟随球队进行正常训练,虽然没有专门练习体能,但是大家在日常的训练中还是比较重视的,也都作了认真的准备,“这次我觉得还是比较顺利的,过关之后,我们就能更加专心的跟随球队进行技战术的训练了,只有小将刘鹏没有过,他是因为犯规被罚下了,不过他应该还有补测的机会。”

  舒畅接着告诉记者,在补测结束后,他们就会马上返回清远的训练基地,继续进行训练,“主教练图巴已经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接下来我们会按照他制定的计划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虽然球队现在还有多名队员因为各级国家队的比赛任务而没有归队,但是目前全队的训练状态还是不错的,大家练得都很认真,因为距离新赛季开始也没有多少时间了,所以大家都抓得很紧。”

  塞尔维亚外援尼古拉跟随球队训练已经有一段日子了,媒体对这名

鲁能
泰山
的新外援也都很关注,对他的报道也很多。那么在同打中后卫的舒畅眼中,尼古拉又是怎样的一名队员呢,“我感觉他还是不错的,他的水平挺好的,应该说比较符合球队的要求,但还是需要慢慢适应,也需要再进一步的磨合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