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彦转会申花价格依然谈不拢 差价已被缩小到30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4:29  新民晚报

  

李彦转会申花价格依然谈不拢差价已被缩小到30万元

  奉贤的洪庙基地,西安浐灞与浙江绿城的热身赛进行得热火朝天。

  场边独自慢跑的李彦,有些沉默,有些孤独。几个月前,在这群人中,李彦还是绝对的主角,而昨天他更像一个旁观者,看着队友表演。

  吴承瑛身着

申花队服参加了昨天的YOYO补测,李毅男和郑伟则早已换上了浐灞队服跟随成耀东,唯有一心想要加盟申花的李彦,既不能跑到康桥基地训练,身上也还是那套浐灞
球衣
。由此可见,和同时处于转会纠纷中的其他几人相比,李彦是最困难,也最关键的一个。

  但这位“450万先生”有些烦。昨天传出了他希望自己掏钱补贴差价的消息,对此李彦也无可奈何。“这边不愿意降,那边不愿意加,你说我能有什么办法?”记者打趣道:“这应该是最后没办法的办法吧。”“是啊,现在就是最后的关头了。谁还能再拖下去?”据记者了解,申花与浐灞的几番谈判之后,关于李彦转会费的差价,已经缩小到30万元。

  自掏30万元填补这个窟窿并不算很困难,但这样真的就能解决问题吗?从记者掌握的材料来看,李彦转会受阻的背后,有更复杂的矛盾和斗争。一旦某个环节被堵,李彦的申花梦将会破碎。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李彦终于被教练派上场,踢的是老位置后腰。身在曹营心在汉,李彦自然没法全情投入。“也就随便上去跑跑吧。”比赛结束后,李彦又快速地换下了衣服。面对记者的询问,他诚恳地说:“我的确想回申花,想再回上海,但现在看来不能由我决定。”

  本报特约记者关尹

  李彦对转会前途有些迷惘本报记者周国强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