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六将体能补测过关 顺利拿到新赛季上岗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4:08  城市快报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组织的YOYO体能补测在广州体院进行。由于准备充分,参加昨天补测的天津队的谭望嵩、王军、王霄、韩燕鸣、王磊和蒿俊闵6名球员如愿过关,顺利拿到了新赛季的上岗证。“大家都过了,这样大家就可以集中精力应对后面的技战术训练了。”6名补测队员在测试结束后感到非常欣慰。

  由于在海南测试时出现了5名队员没有过关的情况,虽然教练组继续让这些队员参加技战术训练,但为了应对昨天的补测,他们的精力多少受到了一些影响。随着新赛季联赛开始时间的临近,主教练雅拉宾斯基也希望他们尽快过关,以便全身心地投入到后面的战术演练中。昨天上午,6名补测队员参加了第一组的补测,由于准备比较充分,他们在测试过程中没有遇到太大的困难,大家在助理教练王俊的鼓励下,全部顺利冲过了终点。“终于拿到了联赛的上岗证,大家心里都比较高兴,这样我们可以塌下心来准备后面的训练。”补测的队员这样表示。

  根据教练组的安排,6名补测队员已经乘坐昨天下午4点的飞机返回了天津。这样,补测队员今天上午就可以与全队合练了。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