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热身赛逼平升班马 试训新外援赢得教练组认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0: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昨天,正在上海集训的浐灞中新足球队与浙江绿城队打了一场教学赛,结果,凭借后卫丁业华最后时刻的进球,浐灞以1∶1逼平了中超“升班马”,而来浐灞队试训的新外援莱蒙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教练组的认可。

  按照双方赛前的约定,昨天的比赛共分三节,每节30分钟。浐灞主帅成耀东在前两节比赛中排出了主力阵容,锋线上由“快马”张鑫成一人担纲,在他身后有左前卫黄勇、前腰王云和右前卫叶张根负责输送炮弹,新内援郑伟和老外援伊万•布拉出任双后腰,后防线上除曹欢、赵作峻和沈晗外,还有一位来自瑞士的新外援莱蒙,他与赵作峻搭档组成双中卫,而门将则由吴彦晟出任。比赛开始后,浐灞队稳扎稳打,身高达到1.90米的莱蒙利用自己出众的身体素质和临场判断成为了后防线上的中流砥柱,而浐灞队中场“铁三角”的表现也很出色。不过,由于绿城队把主要精力放在了防守上,因此,浐灞队虽然获得了几次不错的射门机会但始终未能取得进球,前两节比赛结束后,双方战成0∶0。第三节比赛,成耀东令旗一挥,将场上11人全部换下,李毅、朱永胜、李彦、周炜、王尔卓、丁业华和来自根宝足校的小将杨晨都获得了上场机会。本节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时,浙江绿城队前锋一脚远射,浐灞队年轻门将盛鹏扑球脱手,绿城队外援补射中的使他们取得领先。不过,齐心协力的浐灞众将没有让对手笑到最后,就在比赛结束前一分钟,李彦主罚前场任意球将球送入禁区,助攻上前的丁业华怒射将比分扳平。

  赛后,浐灞队主帅成耀东表示:“莱蒙尽管年纪不大,可已经有了在瑞超和澳超闯荡的经历,他的身体素质比较出众,技术和意识也不错,如果能在近期的热身赛中有持续稳定的发挥,那新赛季,莱蒙将披上浐灞队的战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