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力旧将终圆回家梦 朱永胜感谢成指终等到这一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0: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随着李毅加盟陕西中新浐灞队,国力旧将朱永胜也一同从深圳俱乐部转会来到了西安浐灞队。在得知签订了协议后,朱永胜兴奋地说:“挺感谢成指导的,因为我等待这一天已经很久了。”

  在王宝山去年离开深圳之后,朱永胜事实上已经失去了继续留在深圳的意义了。而随着陕西中新浐灞队留在了西安,朱永胜非常渴望能留在西安踢球,这样他就可以和自己的妻子在一起了。不过因为朱永胜年龄和状态上的问题,浐灞队对他的留用还是经过了认真的考虑。在海南试训期间,朱永胜作为老队员表现得非常努力,而作为主教练的成耀东对于朱永胜也进行了考察。最终,成耀东决定留下这名球员。成耀东认为,作为陕西球迷认可的一名球员,他的影响力将会激励他在浐灞队能有好的表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