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七球员通过体能补测 开始全力备战新赛季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8:41  大众日报

  本报讯在第一次体能测试中没有过关的山东鲁能泰山足球队的8名球员,2月2日上午在广州参加了由中国足协组织的补测。结果,王亮、宋黎辉、王永珀、舒畅、矫喆、王昊、王伟龙等7名队员都顺利过关,只有小将刘鹏一人因为犯规被罚下,未能拿到今年联赛的上岗证。

  通过补测的泰山队队长舒畅表示,接下来,他们将按照主教练图巴的既定计划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全力备战即将开始的新赛季的各项比赛。他说,现在虽然球队还有多名队员因为在各级国家队集训而没有归队,但大家的训练状态还是不错的,积极性都非常高。

  对于新赛季刚刚引进的新外援尼古拉,一同在中后卫位置上打过两场教学比赛的舒畅表示,感觉尼古拉还是不错的,技术全面,水平比较高,也比较符合球队的需要,只是他到队的时间还不长,对这里的一切还需要慢慢适应,与全队也需要进一步的磨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