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无奈接受打包方案 吉奥森在老裴心中是超级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8:13  楚天都市报

  傍晚时分,名将基地笼罩在了落日的余晖中,武汉队的训练结束了。

  当全队收兵回营时,谭斯等年轻球员主动留了下来,他们选择了加练。在这一堆人中,记者看到了吉奥森的身影,面对球门,他的一记记射门,犹如出膛的炮弹一样———裴恩才的新设想

  为引“双森”,武汉队被迫接受了经纪人提出的打包方案,不过吉奥森没有想到,当维森特回来时,他的主力位置也不保了。在老裴关于新赛季的设想中,他是一名“替补”。不过老裴随后加了一句话,正常情况下,“他会是一名场场都要上的超级替补!”

  在谈到这一设想时,老裴兴致盎然:随着年龄的增长,吉奥森的体力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充沛了,并且对手对他盯防得很严,他不会有更多的活动空间了。“上赛季,我尝试着下半场用他,结果发现他的威胁更大。新赛季里,我要用他,还是希望让他专门打下半场。这时对手的体力下降了,他上去后,可以利用他的速度,将对方的防线冲个稀里哗啦。即使他不进球,也会给队友创造机会。”

  因忙于备战,老裴还没有时间与吉奥森就他在新赛季的定位进行充分的沟通,不过老裴却相信听话的吉奥森会接受这一安排,“还没来得及跟他说呢,不过我相信他能够理解,这也是全队战术的安排。”

  吉奥森的好状态

  象征主力的黄背心莫名其妙地“丢”了,吉奥森有些急了。这两天,出现在替补阵容中的吉奥森跑得更勤了,他不仅忙于进攻,而且还不时后撤,协助队友加强防守。当得知老裴的想法时,他的说法是:主教练有他的设想,我也会尊重教练组的决定。不过,我还是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他们看到我的好状态,也许他们会改变这一决定。

  争强好胜的吉奥森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而老裴也的确是看到了吉奥森的好状态,“你别说,吉奥森这两天的状态真不错,今天的分组对抗中,他的那几脚射门,力道足、有准头,太棒了!”(记者徐平2月2日发自清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