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大学生陪练实德备战新赛季 具体时间尚在协商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7:38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在韩国集训比赛的计划泡汤之后,实德迅速做出调整,并联系了一支韩国大学生队到成都蒲江陪实德队热身。此外,俱乐部方面表示,春节后球队在进行完一两场热身赛之后,将不再回大连调整,而是直接从蒲江出发,奔赴联赛赛区。2007赛季实德第一场战役,便是赴长沙挑战刚刚落户那里的金德队。

  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透露,球队第一阶段的训练将在2月15日结束,此外球员放假过年。2月20日重新集中后,返回蒲江基地。而对手韩国大学生队应实德之邀,将于2月22日抵达成都蒲江,择日与实德队进行热身比赛。“对手已经确定下来了,目前只是就比赛具体时间上双方还在协商。”林乐丰透露道。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