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补测体能7人过关 小将刘鹏中途犯规未能通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1:16  大众网-齐鲁晚报

  2日上午,2007赛季体能测试补测在广州体育学院进行,参加“补考”的8名泰山队员中,只有小将刘鹏未能通过。

  在首次测试中,舒畅、王亮、矫喆、宋黎辉、王永珀、刘鹏、王伟龙和张皓没能通过测试。只有50%的过关率一度引发了图巴和中国足协的口水之争。最终,泰山队教练组决定,球队移师广东名将基地,而舒畅等人也将在广州参加补测。

  “我不会为补测队员专门安排体能训练,”图巴认为,“问题出现在对规则的理解上,与队员的体能无关。”1日,领队张立弟和助理教练马宝刚率领8名补测的队员来到广州。“到了宾馆就休息,这样有助于心理上的放松。”张立弟表示。

  2日上午,补测在广州体育学院进行,舒畅、矫喆等

泰山队员的测试从8时40分开始。与首次测试不同,舒畅等人很注意节奏的控制,尽量避免犯规。最终,除了小将刘鹏在还剩下三趟就结束的情况下因两次犯规被罚出场外,其他7名队员顺利过关,拿到了2007赛季的参赛资格证。(王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