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情孙祥不忍看离别场面 低调出发誓用行动回报众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中午12点45分,孙祥和他的经纪人,乘坐荷兰皇家航空公司的航班,悄然飞往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正式可是了他的荷兰之旅。而今天,孙祥也按照之前自己的计划,没有任何媒体知道他的行程时间,因此,他终于悄悄的在没有任何送别媒体和球迷的情况下,轻松出发。

  按照申花俱乐部的想法,原本是打算到机场给孙祥送行,但孙祥表示自己希望低调出发,所以甚至婉拒了俱乐部的心意。不过,在登机之前,孙祥以电话的方式和很多朋友正式道别,这其中也包括和众多关心他支持他的球迷临行话别。在电话里,孙祥首先对自己没有打招呼就离开的做法,向大家表示了歉意,同时他也解释道:“昨天凌晨埃因霍温才把我的所有参赛证、劳工证等手续办好,荷兰大使官也相当配合,当即给我办好了签证,这样埃因霍温那边接着就给我定了今天的飞机,时间确实很突然,我也是一夜没睡赶着收拾好东西,加上我确实也不想看到大家送我的场面,会感觉很难受,所以,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我,让我轻松地走。”

  与此同时,孙祥也承诺:“临走的时候,还真不知道该说什么,不过我想我会用行动回报大家,怎么说呢,我知道我出去代表中国球员的形象,我会努力在埃因霍温自己展现中国球员的实力。”而对于一直一来众多爱护他的球迷,孙祥动情也不舍地表示:“希望大家还能继续为

申花加油,也期望大家还能关注我在荷兰那边的表现。”

  在经过11个小时的空中旅行后,孙祥和经纪人一行将于北京时间3日凌晨飞抵

阿姆斯特丹。之后他们将乘坐一个半钟头的汽车抵达埃因霍温。据悉,目前埃因霍温方面已经为孙祥办好了欧冠联赛的参赛资格,如果一切顺利,那么理论上,孙祥将有可能出现在本月20日,埃因霍温同阿森纳的比赛中。

  另外,按照此前的计划,由于签证的原因,大约一周时间之后,孙祥的母亲也将赶赴埃因霍温照顾孙祥的日常生活。(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