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外援终于开和打入首球 一切顺当绿城号加速起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等待中超开赛日子的来临,这样的等待有些枯燥,好在这样枯燥的日子了,好消息却接连传来,这让绿城将士的心感到不少的欣慰。

  在球队方面,今天从广州传来一个好消息,就是前去补测的6名球员都顺利通过了体测关,从而顺利拿到新赛季的上岗证。6名球员也已与当天下午返回上海与大部队汇合。至此,绿城全队只有吴伟一人尚没有通过体测,因为就在赶赴广州补测的前一天,他突然发烧,结果没能成行。在三月初的联赛开赛前,中国足协还安排了两次补体,吴伟届时必须把握机会。

  在进行补测的队员中,包括尚处于试训阶段的赖仕程,因为相对过高的转会费,绿城没办法将其签下,对此,赖仕程已经提请中国足协进行仲裁,希望东家江苏舜天能将转会费调低,从而完成自己的转会愿望,中国足协相关部门已经受理。如果舜天方面能将转会费降到一个绿城能够接受的限度,赖仕程最终能留在绿城,反之,就是另一个结果。

  另一好消息就是新赛季引进的四名巴西外援表现上佳,这让此前尚还有些忐忑的主帅王政大为宽心。继昨天与联城的比赛中亮相并有出彩表现后,今天在与上海国际比赛中再次上场的他们又获得俱乐部方面的高分。俱乐部副总鲍仲良甚至把中后卫阿迪尔誉为“绿城历史上最好的外援之一”。而正是依赖外援的表现,绿城今天下午才最终客场1:1战平上海国际。绿城这边的进球出现在第78分钟,当时马克斯下底传中,瓦格纳中路包抄攻入。这粒进球是外援在与其他球队打对抗赛中打入的第一粒进球,具有一定的历史意义。

  就在球队逐渐步入正规的同时,绿城经营方面的工作也稳步推进,球队的冠名权已经卖出,尽管买家是在中甲时代就开始合作的巴贝,但价码已经提升很多,至于球队的服装赞助商,也已经到位,首批队服也已经运抵。

  明年上午11点多钟,绿城一行38人(其中队员28人)将从上海起飞,他们此行的目的地是日本的宫崎,从而开始他们的日本拉练之行。在10多天的时间内,绿城已经联系好的比赛至少有五场,对手多为J联赛的队伍,其中包括大阪钢巴和横滨水手这样的强队。宫崎是日本职业队冬季训练的一个重要基地,大约百分之九十的J联赛队伍会在这里集训,此番之行,绿城想尽可能地多看多学些。2月15日,春节之前,全队返回杭州,在放完两天假后,2月18日,大年初一,全队就将恢复训练。(李坤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