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诸将海南妙语连珠 于根伟:向边路拉你才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5:47  《球迷》报

  这里怎么还有记者?不会有事吧?———谭望嵩

  1月29日晚,趁着蒙蒙的夜色谭望嵩与球队会合,见到在基地酒店大堂内苦苦等候的本报记者,早已是“惊弓之鸟”的小谭本能地选择了回避。不知这种担惊受怕的感觉还会“折磨”小谭多久,不过对于这个历经磨难的年轻球员来

  说,这次与天津队真正的“零距离”终于让他有了一种回家的安全感。

  在球场上每个人都表现得像大牌球星一样,但你们究竟都做了什么?———雅拉宾斯基

  1月30日与中甲球队哈尔滨毅腾队的比赛,天津队场上队员表现得异常懒散,没有咄咄逼人的气势,更没有彼此间的相互跑位策应,这让站在场地边观战的雅帅格外愤怒,中场休息时,一向温文尔雅的捷克老人毫不讲情面地批评了队员,而在他的威慑下,下半场队员们很快重新找回感觉。

  毛彪,向边路拉,只有这样你才能获得机会!———于根伟

  与哈尔滨毅腾队的比赛进行当中,坐在场边的助理教练于根伟大声向场上的毛彪发号口令,得到指令的毛彪刚刚做出调整,便得到一次难得的机会攻破对方球门。虽然根伟早已退役,但作为一名优秀的前锋,他对足球的感悟和与生俱来的灵性仍让人钦佩。

  你们现在就可以提前写稿子了,就说我们YOYO补测的队员全部通过,肯定错不了!———韩燕鸣

  今天,王霄、王军、王磊、韩燕鸣、蒿俊闵与谭望嵩6名队员将在广州参加YOYO补测,不过在离开海南前一天的训练中,韩燕鸣就早早对本次补测表示了充足的信心,而心中有底的他也这样和记者开着玩笑。

  球打在身上真疼,好像肝儿都快打破了!———翻译小范

  天津队的海南最后一练,球队翻译小范与几名队医被临时征用,组成了人墙。在被球重重铆过一下后,憨厚的小范捂着肚子“叫苦不迭”,不过有趣的是,他手捂的地方是小腹左侧,位置与肝脏所在的右侧刚好相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