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将隆重举行球迷见面会 津门球迷期待07年新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4:33  《球迷》报

  记者曾昭翔

  本周日下午,泰达俱乐部将隆重举行一次旨在拉近俱乐部与球迷之间距离的与球迷见面活动,届时俱乐部老总李波、天津队主教练雅拉宾斯基以及部分队员将参加本次活动,这也是天津队自海南冬训归来后,首次在家乡球迷面前亮相,而作为本次活动的另一主角,天津球迷的胃口自然被大大提了起来。

  本次活动,俱乐部将邀请天津各家球迷组织出席,在接到俱乐部的邀请后,各家球迷俱乐部也开始忙碌起来。“接到通知的那天,我们就连夜开会策划球迷在这次见面会上的活动内容,其实这个时候我们有千言万语想要说,但会上给予每个球迷组织的时间都不会很多,现在也只有大大浓缩,用最精练的语言表达我们现在的心情。”天津市球迷协会负责人说,现在大家最为关心的就是天津队新任主教练雅拉宾斯基与新内援谭望嵩,届时如有机会,他们会让协会中精通英语的小球迷代表天津球迷向捷克老帅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同时也会将去年在“声援谭望嵩”万人签名活动中,获得的四幅签满天津球迷名字的横幅送给小谭。

  当然,随着海南冬训的结束,天津队的2007赛季也处于蓄势待发的关键时刻,而此时,天津球迷也正在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赛季的到来。“今年天津队的看点很多,装饰一新的俱乐部、新一代的领导班子、全新的教练组组合、众多全新的面孔……所有这些都让我们有了更多全新的期待。”这位球迷负责人说,虽然这次活动时间不会很长,不过大家并不在意,“其实我们最为期待的还是天津队能为天津球迷带来一个精彩难忘的2007赛季,同时也真心希望在球队出色成绩的刺激下,天津的球市也能达到一个最高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