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军旧将李昊转会悬而未决 徐志强:什么可能都存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7:3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清远2月1日电(记者徐平)截至今晚记者发稿时止,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仍在等待上海的来电,但这个电话却迟迟没有打来,汉军旧将李昊的转会之事也被悬在了半空。

  目前,已随南昌八一队赴上海集训的李昊也在焦急地等待这个最终的结果,他说:当初,我也是得到武汉俱乐部的允许后才到南昌八一队报到的,但没有想到,会出现这样的局面。经过几轮谈判,双方的差距已经在逐渐缩小,但双方却都不愿再退这一小步了。今晚10点,当记者再与徐志强联系时,他告诉记者:“今天下午,身在上海的南昌八一队总经理李晓还与我通了电话,我告诉了武汉方面可以承受的底线。李晓最后说,晚上再打电话来,但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来电话,也不知道他们最终是个什么说法。”

  李昊会不会因错过了转会截止日,转而复返呢?徐志强说,什么可能都存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