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零转会加盟维特斯 租借方式登陆荷甲为期两年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3: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继郑智、孙祥和于大宝成功留洋之后,上海国际19岁小将于海昨天凌晨以零转会的形式正式加盟荷甲维特斯队,时间为两年零五个月。

  上赛季结束后,于海与武汉队的徐擎曾到维特斯队试训两周。当时,左脚将于海边路快速突破的能力让维特斯队动心不已。由于“维特斯队要引进非欧盟球员须交纳30万欧元的年税”,于海转会一事一度陷入僵局。于海在国奥队法国系列热身赛中表现出色,近日引起了巴黎圣日尔曼的浓厚兴趣,这迫使维特斯最终赶在欧洲转会结束前敲定了转会合同。于海的转会方式也是先租后买,只不过他签订的是一份有保障的大合同,第一阶段从今年的2月1日到6月30日,第二阶段则为7月1日到2009年6月30日。于海是上海江湾富锦俱乐部租借到国际队的球员,此次转会跟国际队没太大关系,因此双方达成了“零转会”的协议。维特斯主教练德穆斯认为,于海的速度是他在荷甲联赛的立足之本。

  正随国奥在欧洲拉练的于海,第一时间得知了自己转会成功的消息。对于维特斯俱乐部给出的“中国罗本”称号,于海有些受宠若惊:“感谢维特斯对我的认可,但与罗本比起来,我还有不小的差距,还需要加倍努力。”不过在展望维特斯的前景时,于海显得很自信,“维特斯攻击型的打法很适合我,球队以年轻球员居多,我有信心尽快在荷甲中亮相。”

记者:张晓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