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城第四外援仍是乌拉圭人 委内瑞拉国脚无缘上海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3:1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陆维皓报道虽然仅打了两场热身赛,但联城队三名乌拉圭外援的表现已经消除了人们的怀疑。据了解,在多种因素作用下,联城第四外援也基本定为乌拉圭人。

  昨天,联城队以半主力阵容,在基地与浙江绿城进行了第2场季前热身,结果0比1小负。三天前,他们在客场与绿城进行了一场3节、每节30分钟的热身赛。三名外援在第二节上场,一传两射,30分钟就奠定胜局,最终球队以4比1大胜。赛后,联城队员由衷赞叹道:“没想到赢得那么轻松,外援的表现真是太牛了。”

  三名前场乌拉圭外援的出色表现,也让联城俱乐部更加信赖主帅吉梅内斯的眼力。据了解,目前联城方面已经基本确定接受吉梅内斯的建议,把第四外援的名额也留给一名乌拉圭中后卫。

  第四外援引进中后卫,是联城俱乐部早就定下的规划。在此之前,联城已基本确定了一名委内瑞拉国脚。但在转会即将完成时,发现该球员年初在南美转会过一次。根据国际足联“球员一年只能转会一次”的规则,该球员最终未能成行。吉梅内斯随后建议,出于球队沟通和适应等方面的原因,是否可以考虑引进一名乌拉圭中后卫。在经过考虑后,联城方面接受了这一建议。

  据联城一位高层透露,如果不出意外,这名新外援将来自乌拉圭的佩那罗尔队,最晚在春节前,他将与联城队汇合,备战新赛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