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成功登陆欧洲联赛 零转会费方式加盟荷甲维特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3:1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

  在欧洲冬季转会市场大门关闭前一刻,于海成功登陆欧洲联赛。北京时间1日凌晨,荷甲维特斯俱乐部宣布,中国球员于海以零转会费的方式加盟该队,合同期为两年半。

  去年秋天,年仅19岁的于海和武汉队边锋徐擎前往荷兰维特斯队进行试训。试训期间,于海的不俗表现打动了维特斯队主帅德莫斯和俱乐部技术总监斯图尔特。两人认为于海的左脚能力和过人技术,非常符合维特斯队的要求。于是,于海的经纪人着手跟维特斯俱乐部展开转会谈判。由于于海是非欧盟球员,维特斯队引进他的话,就必须交纳30万欧元的年税。维特斯在荷甲并非豪门,这项“额外费用”一度让谈判陷入僵局。

  不过“零转会”协议的达成,让这笔转会在最后一刻起死回生。根据协议,于海的转会合同分为两个阶段:今年的2月1日到6月30日为第一阶段,7月1日到2009年6月30日为第二阶段。整个合同为期两年半。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这几个赛季于海一直效力于陕西国际队,但本次他的转会跟国际并没有关系。因为他是上海江湾富锦俱乐部租借到国际队的球员。在运作此次转会的过程中,上海江湾富锦俱乐部可以说是为于海大开绿灯。为了让于海留洋成功,该俱乐部同意了“零转会”的条件。

  至于30万欧元年税问题,于海的经纪人表示,“对方原打算7月1日再引进于海,但那时交的钱更多,所以我们赶在2月1日之前签定合同,这样可以省掉一大笔费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