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赴韩热身因故取消 林乐丰与邦帅商议酝酿新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0:20  大连晚报

  接连的不顺开始降临实德,在外援问题上出现不如意后,昨天从实德方面传来消息,原本定在年后到韩国进行的两场热身赛因故取消,这个变故让实德显得有些措手不及,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无奈地表示,“没办法,球队不会因为计划有变而不去认真备战,现在还要跟邦帅商量下一步的计划。”

  前天实德开始进入了热身赛阶段,这对于球队的备战有很重要的意义。新主教练的战术思想需要在短时间内贯彻到球队中去。不过国内的对手实力参差不齐,俱乐部在很早之前便为球队安排了两场出国的热身赛来增加热身强度。不过近日俱乐部在向两个韩国俱乐部蔚山现代和全南神龙确认热身赛的回函中看到了这样的消息:韩国球队在那时正在放假,这样热身赛的计划就此泡汤了。这一突如其来的变化让俱乐部有些猝不及防,不过球队毕竟还要备战,林乐丰表示要进一步和邦帅商讨有关热身赛的安排,“我们要和邦帅商讨一下,在近日就能拿出一个新的计划。”

  球队领队李明也认为以往的赛季前预备期实德都要去韩国或者日本进行备战,今年看来再联系到国外俱乐部进行集训或者热身显然不太可能,由于时间的关系实德只能找水平相当的对手,而李明并不担心,他提醒道,“现在在海南基地集训的也有韩国的球队,我们到时可以和他们联系进行热身。”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