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天价签约中超标王 一日敲定两外援四名额将用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0:13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周密报道 昨天上午,北京国安俱乐部正式公布了今年转会人员的情况,在转会日期截止前签下张永海后,国安在今年的转会过程中已经成功引进了6个新面孔。

  前国足主力中卫、原辽宁球员张永海的挂牌金额是428万元,而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张永海转会的实际价格和这个数字非常接近,是今年到目前为止成功转会球员中身价最高的一位。

  在4名内援中,前辽宁队前锋郭辉、前深圳队前卫薛申、前大连队守门员程月磊已随国安队在昆明海埂基地训练多日,而张永海的最后加盟也成就了今年的新标王。

  在外援引进方面,国安俱乐部也已于近日正式签下巴西籍球员堤亚哥和阿德拉尔多,两人去年均效力于上海联城队。

  堤亚哥今天就将抵达北京,他将于8日随球队一同前往韩国进行集训。谈到堤亚哥的能力,国安方面表示非常认可。“球队的中方教练组对他的能力是一致认可的,他是一名综合能力很强的选手,对球队的作用应该很大。”

  在签下堤亚哥和阿德拉尔多这两名外援后,国安并无意停止引进外援的工作。如果可能的话,俱乐部将用满4名外援名额。“我们不是非要引进4名外援,但如果有合适的人选,我们肯定会想办法引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还将继续这方面的工作。”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