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城热身赛找到中超差距 四名巴西外援依旧作壁上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5:1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上海申花做客绿城中泰基地,两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绿城继27日在上海一球小负申花之后,昨天同样以0∶1告负。从整场比赛的对抗来看,绿城国内球员与申花存在着一定的差距。

  绿城的四名巴西外援昨天依旧作壁上观。申花则几乎半数主力缺席,“老二”孙祥即将去荷兰埃因霍温,“老大”孙吉与于涛在国家队,郜林、沈龙元等小将则正随国奥在法国拉练。不过,申花队里还是有不少球星,谢晖、“大头”李玮峰以及刚伤愈复出的杜威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此外,申花的巴西外援鲁尼和洪都拉斯外援马丁内斯也都首发出场。

  绿城依旧上下半场各使用一套阵容。上半时,

申花基本控制了中场,并创造了几次射门机会。在一次角球机会中,谢晖几乎头球破门。反观绿城,由于中场失控,上半时踢得相当混乱,王政要求的快速和边路都打不起来,前点孙巍和徐宁两个高点形同虚设,除了徐宁的一脚软弱的射门,几乎得不到什么机会,急得主教练王政大吼:“中场!中场!逼上去!”

  下半时,随着马成、唐晓菲、及兴华、杨征等技术相对较好的球员上场,绿城的中场略有改观,及兴华的边路突破和杨征的前插,为绿城制造了几次进攻机会,但前锋黄隆的脚下活不够细,把这几次机会都给浪费了。下半时中段,申花小将毛剑卿凭借出色的个人技术,强行突破许磊和吴少堃的包夹,在禁区左侧小角度破门。

  纵观全场,绿城的国内球员包括几名新引进的内援,其技术和能力跟申花这样的队伍存在着一定的差距,而在意识上也似乎还停留在中甲的阶段,没有明显的突破。如何打造全新的绿城中超队,主教练王政看来还得下一番苦功。

  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也承认球队存在的种种问题,他表示,希望等三条线上绿城的外援上去后,能够带领球队实现跨越式的进步。从今天开始,这四名巴西外援将首次跟随全队合练,而2月1日,他们将在与上海联城的比赛中第一次代表绿城出场。

  本报记者 史一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