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高层蒲江会诊强援 第三外援目标与邦帅不谋而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2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要加快外援引进的步伐,1月30日,实德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和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都赶到蒲江,将在2月1日的教学赛中会诊两名试训的外援,并且和主教练邦弗雷雷进一步商谈外援引进工作,目前实德已经确定新的试训外援位置将在中场。

  1月30日,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在广州开完女足会议后就直接赶往成都,与此同时,实德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也抵达了蒲江基地。他们同时赶到蒲江,一个主要目的是,尽快落实外引进工作,推动实德外援引进的步伐。

  2月1日大连实德和成都

谢联将进行一场热身比赛,这场比赛一个重要的意义就是检验两名来试训的尼日利亚外援的水平,确定是否能留在球队中。目前两名尼日利亚外援中的阿马弗莱一直跟随实德训练,并且逐渐在训练中展现出自己的实力,而年轻的埃古由于在训练中不慎受伤,而且拒绝中医针灸治疗,所以近期一直在场边休息,加上他在此前的训练中,并没有表现出让实德信服的实力,所以他被淘汰的可能性很大。从现在实德方面反馈的消息显示,试训外援阿马弗莱很可能会留在实德队中。如果这场教学赛阿马弗莱表现不错的话,实德将很快拍板这名试训外援的去留。

  隋信敏和林乐丰在1月30日傍晚抵达蒲江基地后,主教练邦弗雷雷已经赶回成都的酒店了。所以他们和邦弗雷雷的面对面沟通只能推迟到2月1日。这次实德高层和邦弗雷雷沟通的主要话题就是外援。目前大连实德已经确定第三名试训外援的位置在中场,这和邦弗雷雷的想法不谋而合。

  实德俱乐部需要和邦弗雷雷沟通的主要是新外援的引进方式。此前实德手中资料上的外援由于一直没有联系,现在这些外援是否有价值已经是个问题。

  如果重新选择新外援,第一个要加快试训外援到来的步伐,大连实德希望在2月10日左右让新外援就抵达蒲江开始试训,而邦弗雷雷则显得不是这么着急,甚至要等到国家队回来后在确定外援的位置。实德高层的到来,必然要推动新外援到来的步伐。

  实德俱乐部高层和邦弗雷雷商谈的第二个问题就是外援引进的方式。很多有实力的外援不肯来实德试训,而邦弗雷雷却一直坚持外援必须在他眼前展示出自己的实力后才能签约,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是实德高层和邦弗雷雷需要进一步沟通的主要内容。现在实德甚至要建议邦弗雷雷亲自去欧洲挑选外援。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