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07转会第二单尘埃落定 国青铁腰如愿加盟升班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2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挂牌球员王寿挺转会河南建业一事终于有了定论,大连实德和河南建业在价格上已经达成了协议,双方已经完成了转会手续。这是实德俱乐部这个赛季做成的第二笔转会生意。

  近日王寿挺已经接到了河南建业俱乐部的电话,要求他在近期赶到海口和河南建业队会合。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也证实了这个消息,而在两天前,双方还因为价格争执不下。

  虽然双方俱乐部都不肯透露王寿挺转会的价格,但据记者了解,王寿挺的转会价格应该在80万左右。实德俱乐部当初给王寿挺标价是160万,但是在1月28日转会截至时间到来的时候,双方还因为价格相持不下。今年1月初王寿挺就赶到海口,参加河南建业队的冬训,在试训期间,王寿挺凭借实力很快赢得了河南建业俱乐部的赏识,并且成为球队后腰主力人选。上个赛季几乎在实德打不上比赛的王寿挺自己也希望能够在一个新的球队打上比赛,因此对这次转会十分投入,并且跟随河南建业完成了这个赛季的体能测试。但是在体能测试结束后,两家俱乐部还没有完成价格谈判。

  1月19日,王寿挺甚至从海口赶回大连,竭力促成这笔转会的成功。好在十天后,他看到了自己想要的结果。目前大连实德和河南建业已经完成了转会手续,王寿挺准备在近两天赶到海口,“我现在要赶快和球队会合,为下一个赛季做好准备。”王寿挺在接受采访时说。

  王寿挺转会河南建业是实德7个挂牌球员中第二个转会成功的球员。在郭亮转会中甲球队哈尔滨毅腾后,实德在过去的一个月中球员转会一直没有进展。在王寿挺转会尘埃落定后,邹鹏转会去

武汉队,刘成和张鹏转会去成都
谢联
的谈判还在进行中。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