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经周折李毅正式加盟国际 双方各让一步140万成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2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经过马拉松式的谈判之后,今天下午,西安浐灞俱乐部终于与深圳俱乐部就李毅转会达成了一致意见,价格最终敲定为140万元。而同时和李毅一起转会浐灞队的,还可能有国力旧臣朱永胜,深圳俱乐部给他们两人的捆绑价格为180万元。但是浐灞目前对于朱永胜40万元的转会价格还存在一定的分歧。不过深圳俱乐部表示,由于朱永胜离开深圳已成定局,估计这也不会存在太大的问题。

  李毅转会浐灞俱乐部可谓是一波三折,原本西安浐灞与深圳俱乐部就转会价格谈判的非常顺利,不过就在1月28日双方进行签约的时候,却因为深圳方面突然涨价和浐灞方面突然降价而使得谈判工作陷入了僵局。浐灞方面最多只想出120万元,而深圳俱乐部却将原来的价格从140万元提高到了150万元。双方都临时变卦导致谈判无法继续进行。不过为了能得到李毅,西安浐灞俱乐部总经理兼教练成耀东随后又与深圳俱乐部进行了沟通,最终双方再次就转会价格进行了谈判。而深足俱乐部副董事长王龙与杨塞新也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希望深足能做出一定的让步,最终,杨塞新还是同意了140万的价格。

  在初步有了签约意向之后,今天,成耀东从深圳返回了西安,在与西安方面的领导进行了协商之后,最终浐灞同意了140万元的要价。这也标志着李毅转会工作结束了最关键的一步工作,而他正式加盟西安浐灞队将成为定局。据悉,西安浐灞俱乐部将与深圳俱乐部将就在最近两天就李毅的转会签订转会合同。

  不过目前西安浐灞对于李毅和朱永胜180万的捆绑价格还存在一定的异意,因为对于浐灞队来说,考虑到朱永胜的能力问题,他们目前还不是非常想要朱永胜,即使是要,据悉浐灞俱乐部的心理价位也只有10万元左右。如果和李毅捆绑转会,这意味着浐灞将要付出40万元的价格来引进朱永胜,这是浐灞所不愿意的。

  (三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