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张军老友相见欢 铁帅透露自己球队人还没认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21:53  新浪体育
李章洙张军老友相见欢铁帅透露自己球队人还没认全

李章洙与深圳主帅

  新浪体育讯 在海口索菲特前沿大酒店的大堂里,北京国安主帅李章洙与深足主帅张军相遇,老朋友相见,自然少不了寒暄,加上两人都是咖啡的粉丝,于是就着浓香的咖啡,两位铁帅打开了话匣子.

  喝咖啡、抽七星香烟,李章洙多年的习惯并没有改变,在中国工作生活了六年的他,用纯正的普通话对服务生说:“请再拿一杯开水,要很烫很烫的。”服务生递来一杯开水,只见李章洙将一杯咖啡和一杯开水兑成两杯,原来他爱喝滚烫的淡咖啡。

  两位主帅,一位热情豪爽,一位含蓄谦和.张军爱读毛泽东、蒋介石等名人传记,爱登山;李章洙爱读《三国演义》,爱玩

高尔夫。在海口金鑫基地不远处,有一个高尔夫球场,张军对李章洙说:“我不会打高球,但是如果你想玩,我愿意陪你。”李章洙谦称打得不好。两位老友海阔天空,无所不谈,笔者坐在他们身边,不愿贸然打断他们的兴致,只在一边静静地倾听。

  李章洙很喜欢索菲特酒店的环境,喜欢椰树沙滩无敌海景,他认为

房价“很便宜”。这位“中国通”曾在中国许多城市呆过,感受到这些城市的消费与汉城相比都很便宜,因为在“在汉城,什么都很贵”。目前,李章洙只身来到北京执教,太太与家人都在汉城。谈到生活习俗,李章洙坦言早已入乡随俗,加上中国的很多习俗与韩国相似,比如都爱喝茶,爱喝红茶绿茶,都过春节,韩国人也吃饺子,只不过韩国饺子的形状长得与中国的不一样而已.

  聊完天,大家自然把话题转到足球方面.李章洙透露,目前北京国安没有正式签下外援,虽然有一名塞黑外援也在海口,但他只是跟队试训,尚未正式签约.众所周知,韩国教练都很重视球员的体能训练,李章洙也不例外,他是YOYO体测的支持者。早在YOYO测试之前,有三四名十九到二十岁的年轻球员由于体能不过关,被李章洙辞退,让他们“拎着鞋子回家”。目前,对于北京国安队球员,李章洙自称能对上号的只有陶伟、徐云龙、杨璞、闫相闯、周挺、张帅等五六名球员,其他球员正在熟悉和了解中。李章洙还透露,一月十八号北京国安队抵达昆明海埂基地,开始为期两周的技战术演练。

  笔者问及北京国安在新赛季的成绩与目标时,李章洙的回答是:“没有目标,只要有好成绩就行。”

  八月二十六号,深圳上清饮队主场将迎战北京国安,两位主帅不失

幽默地调侃着这一次对决。张军笑言,八月份的深圳,正值桑拿天气,深足队员早就适应了这样的魔鬼天气,因此不足为惧;相反,北方球员很讨厌这样的天气,坐着都出汗,很难发挥出真实实力。张军希望对北京的那一场比赛要在下午两点开始,不要改到晚上进行。李章洙则慢条斯礼地回答:“你放心,那一天会下雨的.”张军坚称:“不会,那一天会是三十三度的艳阳天.”李章洙反驳:“会下雨的,就那一天会下雨,我们一来就下雨.”两位主帅孩子气的一番言论,逗得大家开怀大笑,末了,张军仍不依不挠地对李章洙说:“你来深圳,我会请你吃天上飞的,海里游的,地上爬的,但是你得留下三分。”(茉莉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