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汉军巴西F4透露雄心壮志 布鲁诺:我是加图索型后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5:24  武汉晚报
汉军巴西F4透露雄心壮志布鲁诺:我是加图索型后腰

武汉新赛季巴西四人组

  汉网消息 (记者马万勇)凌晨的一场大雪让武汉银装素裹,昨日中午12点,踏着白雪,天河机场走出了几位汉军故人,让武汉球迷们牵肠挂肚一年多的“双森”回来了!

  12点50分,维森特、吉奥森携手走出候机厅,他们身后跟着的是两位新朋友——埃门森和布鲁诺。

  “真漂亮!”4名巴西人对于皑皑白雪装扮下的城市充满了新鲜感。

  从圣保罗出发,途径马德里、北京,抵达武汉,4名外援飞行了30多个小时,也体验了30多度的温差,以至于吉奥森在昨晚出现了点感冒症状,“没问题,稍微调整一下就好了,我们得抓紧时间!”吉奥森不愧是以勤奋出名,外援们早已算好,联赛开始前,他们和球队只有30多天的磨合时间了。

  回酒店稍作休整后,4名外援下午去了健身房跑步。今天,他们将到新基地安置“新家”,进行简单的调整,然后乘明天的飞机前往海南和球队回合,正式开始新赛季的备战。

  昨晚9时,在武汉俱乐部翻译老白的帮助下,记者在循礼门饭店获得了采访

武汉队四名巴西外援的机会。四名壮汉站在一起,自信油然而生,对于新赛季,他们显得斗志昂扬。

  阵容强大斗志昂扬 本报专访巴西四人组

  吉奥森—— 强大阵容令我充满信心

  记者:今年将是你在武汉的第三个赛季,前年你踢得很顺,去年进球就比较困难,你觉得今年会如何呢?

  吉奥森:哈哈,我对今年的联赛充满了信心,你难道没有看到这个房间里的这些人吗?我们的阵容很强大啊!我的好搭档维森特回来了,另外还有这两个经验丰富的新伙伴,我相信今年武汉队会有不错的战绩。

  记者:你在新赛季里会有那些改变呢?

  吉奥森:我要多进球,这是不变的。改变有三点,第一,我会加强在前场游弋,给对方的防守造成混乱;第二,我要增加射门次数;第三,我要更多地协助队友防守。

  维森特—— 我会给吉奥森创造机会

  记者:去年你在联城队进了不少球,但听说也很孤单,现在你有了这么多巴西战友,你开心吗?

  维森特:当然,能有这么多好伙伴,对我踢球和生活都很有帮助。不过我认为去年一年对我的锻炼也相当大,一个人孤军奋战,使我的能力又有所提高。

  记者:重回武汉,你的目标是什么?

  维森特:水平更上一个台阶,球队的名次上升。

  记者:你如何评价“双森”组合?

  维森特:进球是我们共同的目标,当我无法射门时,我会把球传给吉奥森或者位置更好的同伴。

  记者:你介意吉奥森的进球比你多吗?

  维森特:哈哈,完全没有问题。

  埃门森—— 为汉军建立坚固防线

  记者:在引进你之前,武汉队卖掉了老队长,现在后防线面临重组,你有信心担负起这个责任吗?

  埃门森:首先,我不想和前队长作比较,其次,我也不想当队长,但有一条,我会和新队友合作去建立一条坚固的防线,我相信自己的能力。

  记者:你认为建立坚固防线的关键是什么?

  埃门森:首先是团结协作,其次是队员的能力。

  记者:你是一个正面防守能力强悍的球员,但转身和跑动可能会相对弱一些,你如何去弥补?

  埃门森:我会通过训练和新队友形成默契,并提高我的跑动速度,此外,我在法国、德国、葡萄牙的踢球经历会让我在防守时选择一个更合适的位置,我相信我的经验。

  埃门森布鲁诺——我是加图索型的后腰

  记者:武汉队去年失球很多,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后防线前的屏障太弱,作为后腰球员,你如何看?

  布鲁诺:这正是后腰职责的重要所在,跑动和拦截是我的长项,盯死对方中场组织者也是我的优势,我相信我能出色地完成任务。

  记者:后腰位置上有加图索这样拦截凶猛的球员,也有皮尔洛这样具有组织才能的球员,你属于哪一种?

  布鲁诺:我更喜欢加图索这样的后腰,至于组织,会有比我更有天分的球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