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际球员随地小便吓坏女记者 主帅辩称实属无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1:41  东方体育日报
国际球员随地小便吓坏女记者主帅辩称实属无奈(图)

国际队员体测前随地小便

  成耀东率领的国际队于昨天上午参加了YOYO体测。在测试前,球队照例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做热身准备活动,而成耀东则同一帮上海的记者在球场边聊天。半个小时过去了,正式体测即将开始。成耀东作“战前”动员,无非就是诸如“放松心态”、“保持队形”、“坚持到底”之类的套话。等主教练讲完话后,助理教练抬腕看了看手表后,对参加测试的队员说:“好啦,还有五分钟,大家都去放掉!”话毕,队员们纷纷朝球场边的围墙走去,在面向墙根一字排开……

  “啊呀!他们在小便!”一位女记者惊呼起来,“怎么可以这样不讲文明的啦!”这位女记者迅速转过身涨红了脸说道。

  有记者问身旁的一位球队管理员:“哎,你们随地小便是习惯吗?”管理员赶忙解释道:“不是!其实这是有原因的。一、在做剧烈运动前五分钟,排空膀胱有助于血红细胞在全身的运动速度,换句话说,如果膀胱充盈,会加大肌肉的缺氧程度,跑动的耐力就会下降;二、你看在这偌大的训练基地,场地里只有一个简易的厕所,每次只能进去一个人。如果以每人每次如厕一分钟计算,我们参加测试的二十名队员就需要二十多分钟。显然,到墙根解决问题是上策。”成耀东乐呵呵地插了一句:“这叫‘就地选墙,无奈之举’啊。”

  (本报记者颜燕德海口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