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亚足联关注孙祥登陆荷兰 期待左路王开辟另一片天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6:57  新浪体育
亚足联关注孙祥登陆荷兰期待左路王开辟另一片天空

亚足联官方网站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相信对于孙祥本人来讲,从开始试训埃因霍温到随后的申花的态度冷漠,再到后来的出现转机和最终敲定,整个过程如同小说一般。作为中国国家队的主力左后卫,加盟一支属于G14成员的球队,孙祥的转会自然引起了各大媒体的关注,就在不久前,亚足联的官方网站上甚至都对于此时进行了报道,同时也期待着这位申花球员,能在荷兰开辟属于自己的另一片天空。

  亚足联官方网站报道:经过了多次的谈判与协商,中国国家队的主力球员孙祥终于圆了自己赴欧洲踢球的愿望,上海申花俱乐部已经正式对外宣布,孙祥以15万欧元的租借费已租借的方式加盟埃因霍温,合同期到2007年的6月30日,而至于孙祥今后能否正式成为埃因霍温的一员,还将取决他自己在这半年中的表现,双方约定将在租借期满后商谈正式转会事宜。

  当得知这一消息时孙祥也显得非常幸福,尽管他目前正随着中国国家队在西班牙集训,但依然愉快的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接受采访时孙祥讲到“我对这一结果感到相当的兴奋,首先在这里我要感谢

申花俱乐部,没有他们的培养与支持也不会有我今天,应该说,他们在做出这样的决定也非常艰难,因此球队今年还要面对着多线作战,因此我感到非常的感动。”

  “我会努力抓住这样的机会,让埃因霍温看到中国球员的实力,我觉得这点是最为重要的,至于什么欧冠等等,都不是我现在考虑的。”孙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讲到。

  对于孙祥本人来说,这次转会可谓是峰回路转,他所在的俱乐部上海申花曾经在先前拒绝埃因霍温俱乐部的租借要求,但在各方的压力下最终还是权衡利弊,最终同意为孙祥放行,圆了他的留洋梦。

  (醉逍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