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雅帅为锋线烙进球信念 安德烈热身标准累死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56  每日新报
雅帅为锋线烙进球信念安德烈热身标准累死队员



  昨天训练开始前,雅拉宾斯基和安德烈两位洋帅便品尝到了“初恋”的滋味。训练还没开始,两人便痛快地聊了起来,而从昨天泰达队的训练来看,二人的首次合作还是相当默契的。

  训练开始前,两人便不停地在交流着,二人之间还不时传出爽朗的笑声。在随后的分别带队训练中,雅拉宾斯基似乎更加坚定了此前对8号蒿俊闵的好感,而小蒿的包抄射门也的确相当“给劲”,雅拉宾斯基的喝彩更多地给了小蒿。不过雅拉宾斯基也有新的发现,在毛彪和张烁这对纯前锋组合的包抄射门中,雅拉宾斯基一直在大声喝彩,之后更是把毛彪叫到身边,对这个24号格外表扬一番。“你们的目的就是想尽一切办法把球踢进球门,这是你们必须要树立的信念。”

  “这样的训练量简直累死了!”就在泰达队球员在安德烈首训后发出抱怨的时候,安德烈却给出了不同的说法:“其实今天这样的训练量还只是准备活动的标准。”随后,安德烈又做出了进一步的解释,“有的球员说自己跑了多少,其实我说他们都是在傻跑,足球运动员首先要学会实用地跑,否则都是在做无用功。”安德烈的说法立刻得到了雅拉宾斯基的肯定,“其实球员在场上最重要的是视野,包括拿球后冷静的视野以及无球情况下跑动接应的视野,就是说球员要在最需要的时候出现在最需要的位置上。”由此看来,两位洋帅在执教思路上已经是不谋而合了,接下来就看他们如何在相同的理念下对泰达队进行调教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