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吴金贵冒险力挺孙祥留洋 愿担后果直言大不了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1:15  新浪体育
吴金贵冒险力挺孙祥留洋愿担后果直言大不了下课

孙祥练球时一脸轻松

  新浪体育讯 1月11日下午,孙祥留洋埃因霍温的多方博弈战今日终于有了结论,在埃因霍温俱乐部技术总监瓦尔德斯亲自致电沟通之后,吴金贵终于同意放行孙祥,并表示自己近日会跟教练组进行内部沟通并在两日之内给出定论,吴金贵的话事实上也暗示着孙祥走人已经成为定局。

  在今天下午的训练结束之后笔者同吴金贵谈起了关于孙祥留洋的话题,此前从整个申花俱乐部上下的态度来看孙祥留洋是非常困难的,而申花俱乐部昨天也发表了三点声明,在被问起缘何在两天之内情况会发生这样大的转变时,吴金贵表示孙祥留洋对于申花来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而俱乐部在处理这样的事情时也是会随着事态的发展而做出变通的。

  此前在得知自己加盟埃因霍温一事面临诸多不利因素之时,孙祥也决定亲自出马与俱乐部进行沟通,并希望俱乐部能够了解自己希望留洋的迫切心情,孙祥的诚意在一定程度上打动了吴金贵,而今天下午埃因霍温技术总监瓦尔德斯也亲自通过越洋电话与吴金贵进行沟通,瓦尔德斯是代表科曼和整个埃因霍温俱乐部与吴金贵交涉的,而瓦尔德斯诚恳的谈话也打消了吴金贵关于孙祥会重蹈杜威覆辙的顾虑。“埃因霍温的技术总监今天也给我打过了电话,他们是很有诚意的。”

  谈到孙祥留洋的前景,吴金贵还是比较看好的,而且吴指导也向笔者表示自己对于孙祥出国踢球还是非常支持的,“孙祥如果能够去埃因霍温踢球的话也可以提高

申花俱乐部在国际上的影响力,我个人也是比较支持他出去的,我们申花是一个比较开明的俱乐部,愿意从长远考虑而让孙祥出去学习经验。”

  吴冀南在此前也曾表示如果吴金贵同意放行就必须做出两点承诺,而吴指导也毅然接受了,事实上在做出这个决定的时候吴金贵也是承担了很大的压力的,毕竟申花在2007赛季所要面临的压力是非常巨大的,众所周知利用内部挖潜来填补孙祥走后的空缺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作为一名曾在欧洲

留学的教练,吴金贵的理念是很开明的,他表示自己愿意承担这个压力,还很豪气地跟笔者开着玩笑,“所有的后果我一个人来承担,最后比赛打不好大不了是我下课。”至于所谓的承诺书,吴金贵表示其实俱乐部内部进行沟通就可以了,这也就意味着孙祥的留洋基本上已经不存在任何变数了。

  (李青)

  吴金贵同意放行背后有隐情 孙祥留洋两日内下定论

  放行孙祥意见非官方声明 目前仍在多方商讨之中

  吴金贵终于松口答应放人 孙祥离埃因霍温仅差一步

  孙祥留洋突现新转机 吴冀南改口支持道出放行前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