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孙祥留洋遇潜在障碍 申花:06已给机会07暂不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0:18  新浪体育
孙祥留洋遇潜在障碍申花:06已给机会07暂不放行

(孙祥能否成行还看申花态度)

  新浪体育讯 当去年年底孙吉和孙祥兄弟,结束了第一次埃因霍温的试训时,埃因霍温的主教练科曼在兄弟俩临别之际曾表示之后会考虑引进两人的事情。或许很多人都觉得这是科曼友好的鼓励,但是,最近当埃因霍温俱乐部技术经理斯坦瓦尔克斯在荷兰再次放言:“我们现在希望租借孙祥,看看他能否真正成为埃因霍温的一员”的时候,似乎意味着孙祥再次与埃因霍温只有一步之遥。

经纪人:二日之后将有初步结果

  昨晚,记者首先询问了孙祥的经纪人,对于租借半年的说法,孙祥的经纪人表示:“事情还没有这么快有结果,一两天之后,应该会有一个初步明确的说法。”

  孙吉孙祥兄弟是去年11月在埃因霍温开始为期两周的试训。虽然二人在试训期间表现不错,但是在那场埃因霍温为吉祥准备的对抗赛中,最终没有让两兄弟顺利通过那次试训练,他们也没能赢得一份工作合同。但在冬季转会市场正式开启后,孙祥的留洋似乎又迎来了转机。

  埃因霍温技术总监瓦尔克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租借的形式引进孙祥并给他成为俱乐部正式一员的机会。“埃因霍温现在希望租借 他,看看他能否真正成为埃因霍温的一员。这是我们要优先考虑的问题,而且我们也已经为此准备好了预算。我们考虑租借他半个赛季,如果能成功适应的话,将考虑正式引进他。我们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仍然还有3周半用来转会。”据说,目前埃因霍温将在孙祥和另外一个人选之间,做出最后的选择。

  而目前国内众多媒体突然报出荷兰方面希望租借孙祥的消息,显然事出有些突然。

孙祥:惊讶传闻 平静面对

  而对于坊间关于“埃因霍温有意租借孙祥”的传闻,孙祥本人表示:“当时埃因霍温的主教练在我们走的时候,是说过以后还有机会,因此说他还想租借我,我觉得并不奇怪,但是让我奇怪的是,现在这个时候外界突然有这样的说法,还真一下子让我觉得有点奇怪。”

  其实说是奇怪,不如说是孙祥之前一直没有这样的心理准备:“我之前把所有的事情都交给经纪人去处理了,至于那边想租借我的事情,我还真不知道。”孙祥甚至打趣道:“如果我提前知道的话,那我肯定早就跟国家队请假了,但是我确实之前没有心理准备。现在我还是不想多想其他的,先好好在国家队训练是最重要的。”

  昨晚孙祥表示:“如果外界的传闻是真的,当然我会珍惜这样的机 会,但是我现在会很平静的去面对这次机会。”在孙祥看来“毕竟之前已经经历过出去试训的过程了,所以现在很平静,也没有压力了。因为我给自己太多的压力,反而不利于我正常的去表现自己。”与此同时孙祥也表示:“现在外界给我的压力,可真是比我自己给我的压力还要大啊。”

申花回应:没有收到任何传真 07日程中未安排孙祥出去

  昨晚,记者就目前埃因霍温有意租借孙祥的传闻,首先询问正在海口督军冬训的申花副总兼领队戴春华。戴总表示:“目前申花并没有收到埃因霍温方面任何意向的传真。”

  之后,记者又采访了申花老总吴冀南,对于孙祥是否租借的事情,吴总更是表示:“除了报纸和网上,再没有人来找我说租借孙祥的事情,目前孙祥的经纪人也没有找过我,埃因霍温也没有官方联络过我这边,所以我没法对这件事情发表意见。”

  只是记者追问一旦埃因霍温方面再度邀请孙祥的话,申花方面会给予支持的态度吗?对于这一点,吴总婉转地表示:“我只能说再次邀请他出去这个事情,现在看并不在我们俱乐部2007的日程安排里面,之前2006我们俱乐部给他们机会出去了,已经给了他们时间和空间,但是当时的结果并不成功,所以2007的计划里面我们并没有关于他们出去更多的安排。现在你问我支持不支持他们出去,在我没有接到埃因霍温官方邀请的时候,我也不好去说什么,只能说,如果对方再次邀请,我现在也不能确定的说什么,还要俱乐部和教练组商量之后再说。”

  由于申花方面2007赛季将面临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两线作战的现实情况,而且申花已经明确表示过希望在07赛季拿到联赛冠军,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申花放走孙祥恐怕不会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小尤)

相关新闻

  经纪人证实埃因霍温回心转意 欲租借方式引进孙祥

  埃因霍温主帅临行赠言成真 荷甲豪门诚邀孙祥加盟

  埃因霍温屡为亚洲球员镀金 国脚留洋盼不再错过荷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