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亚足联官网关注菲戈转会 自由身加盟合约59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5:15  新浪体育
亚足联官网关注菲戈转会自由身加盟合约590万美元

亚足联官网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菲戈转会沙特豪门伊蒂哈德的消息牵动了亚洲球迷的心,在一波三折之后,沙特伊蒂哈德队终于正式对外公布,现效力于国米的菲戈将与球队签订一年合约。今天亚足联官网对于此时进行了报道,全文编译如下:

  沙特阿拉伯豪门阿尔伊蒂哈德队正式宣布,已经和葡萄牙传奇翼锋菲戈签约1年。合约从明年7月开始,他将帮助球队征战亚冠联赛。

  “这是一个重量级的交易,他将在2007年7月1日正式加入伊蒂哈德队,这笔买卖成为在中东地区最大的一笔球员买卖,菲戈是一个很有实力而且具备相当大赛经验的球员,他将给球队实力的提高带来帮助。”球队发言人对于菲戈的加盟信心十足。

  不过阿尔伊蒂哈德队并没有透露出具体协议细节,只是强调他将在6月结束国米的合约后以自由身转投中东。据悉,菲戈的合约价值总共为590万美元。

  另外,昨日

国际米兰在巴林首都麦纳麦国家体育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以6比1轻取巴林国家队。

  菲戈上半场两度助攻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破门,阿德里亚诺下半场赢得点球,瑞典人伊布拉欣莫维奇操刀命中。巴西后卫麦孔把比分扩大为4比0,替补出场的阿根廷翼锋马里亚诺冈萨雷斯梅开二度。侯赛因终场前为巴林国家队破蛋。

  (玛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