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际足联官网关注泰达选帅 捷克人入主传闻得证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5:56  《球迷》报
国际足联官网关注泰达选帅捷克人入主传闻得证实



  尽管截至昨天,泰达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仍然咬紧牙关不肯承认,马上将到天津履任的外教,就是捷克人雅拉宾斯基,只表示外教的确很快将来天津签约,届时俱乐部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揭晓谜底。而俱乐部的其他工作人员,在私下被问到球队新主教练问题的时候,都一再表示,真正的知情者仍然仅限于李波、于根伟等几位俱乐部高层,其他人还都“蒙在鼓里”,然而外界对雅拉宾斯基马上要来中国执教,并成为捷克教头登陆中国足坛第一人的消息,已经炒得沸沸扬扬,除了捷克当地的通讯社之外,昨天FIFA的官方网站也对这一信息进行了报道。

  昨天下午,泰达俱乐部内部一直在小范围的开会研究布置工作,由于捷克当地有消息显示,雅拉宾斯基将于当地时间周四下午起程前往中国,因而俱乐部开会,极有可能是在向相关中层布置接待及新闻发布会的一干事宜,推算下来,本周六最有可能被俱乐部选为召开新闻发布会的时间。

  据悉,远在海南冬训的天津队员们,大多也已经从网上获悉了雅拉宾斯基将来执教球队,于是业余时间里,队员们难免相互搜肠刮肚地交流对捷克足球,以及雅拉宾斯基本人的了解,按照队员们的估计,也许下周一,这位捷克老人就应该现身海南,真实地出现在他们面前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