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捷克老帅执教泰达已无悬念 今晚抵京完成最后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5:43  新浪体育
捷克老帅执教泰达已无悬念今晚抵京完成最后签约



  新浪体育讯 1月5日下午,历经数日精心筛选之后,捷克教头雅拉宾斯基终于即将成为天津泰达的新任主教练。尽管泰达方面对捷克人单方面提前泄漏消息的做法颇有微辞,但是这并不影响雅拉宾斯基即将前往中国执教的可能性。

  今天早些时候有消息称天津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波否认了雅拉宾斯基即将出任泰达主帅的消息,并称李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俱乐部手中尚有比雅拉宾斯基名气更大的候选人,今天下午笔者同李波先生取得了联系,李波表示这样的报道每没有任何根据,“尽管主教练现在还没有最后确认,但是应该说雅拉宾斯基就是目前最为接近的人选了,天津市领导和俱乐部高层全部倾向于聘请他出任泰达的新任主帅,只是因为我们双方目前还没有正式签约,俱乐部为避免有意外情况的发生 所以暂时还不能正式对外宣布这个消息。”

  此前由于签证等方面的问题,雅拉宾斯基并未如期抵达中国,元旦结束之后球队已经开往海南的美兰基地开始冬训,因此签约新帅的问题已经不能再拖下去。李波告诉笔者雅拉宾斯基今天晚上即将抵达北京,而泰达高层将极有可能于今晚赶至北京同雅拉宾斯基进行谈判并最终完成签约,“雅拉宾斯基先生今天晚上将到达北京,至于具体会由俱乐部的哪些官员与他进行谈判现在还不好说,如果情况顺利的话我们明天就会正式召开发布会宣布凯拉宾斯基正式出任泰达新任主教练的消息。”

  李波表示,由于目前时间过于仓促,因此俱乐部决定在正式召开发布会后的第二天即安排雅拉宾斯基前往海南的美兰基地同先期抵达那里的球队进行会合。

  (李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