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安开赴海口备战体测 御林军将士豪言全队一次通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4:29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周密报道 昨天上午,北京国安队结束了3天的新年假期,在大井基地短暂集中后,下午就坐上了飞往海口的班机,国安队将在海口金鑫基地进行今年的冬训,并且在1月15日参加YOYO体测。

  每年赛季前,除了队员的转会工作外,最首要的问题就是体测,虽然诸多俱乐部教练以及队员都对这种测验颇有微词,但在足协的重压下这也是不得已的选择。不过国安队的训练基本都围绕着体能来展开。“现在我们队员的体能储备不错,如果在没有什么意外的情况下,除了有伤的队员外,应该可以一次过关。”国安队一名助理教练这样评价。

  目前,国安队中伤势最严重的还是杨璞,他做了韧带手术后,目前一直都在恢复中。对于自己的恢复情况,杨璞谈道:“最近已经可以跟上队里的训练,但强度太大的话还是不大适应,队医也给我安排了治疗计划,我争取能和全队一起通过,如果不成的话就参加补测。”

  此外,在昨天国安的队伍中,一名欧洲外援引人注目,他便是第一个来参加试训的外援。

  据了解,此人是塞尔维亚球员,名叫亚历山大·米亚托维奇,司职后腰,年仅25岁,曾在塞尔维亚国内的几支俱乐部踢球,来华前效力于希腊乙级队雅典卡利迪亚。他是前天上午才抵达北京的,随即便被安排随队前往海南参加试训。

  除了在海口的体测外,国安挑选的一些外援也将在最近几天陆续赶到海口,李章诛将在当地考查一些外援。体测结束后,国安队将前往昆明,在那里打一些教学比赛,进一步地磨合阵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