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揭密郑智登陆英超身价 比肩孙继海保级与否定前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2:22  新浪体育
揭密郑智登陆英超身价比肩孙继海保级与否定前程



  新浪体育讯 几经周折郑智终于成功加盟英超查尔顿俱乐部,并于1月5日中午踏上了英超之旅。然后,无论是鲁能俱乐部,还是查尔顿方面都没有对外提及租借费以及未来转会费的问题。转会费问题一直就是困扰中国球员出走的一大难题,经过多方核实与了解,郑智5个月的租借费为10万英镑,而永久转会费为200万英镑。

  据了解,郑智成功登陆英超鲁能作出了很大的让步。郑智在鲁能的核心地位不言而喻,而且2007年鲁能又再次面临多线作战,特别是亚冠联赛的比赛。郑智缺席,鲁能的损失无疑是巨大的,短时间内寻找郑智替身几乎是件不可能完成的事情。主教练图拔对此不只一次地表示惋惜。另外,在郑智留洋的问题上鲁能俱乐部一直给予极大支持,因此在租借费用上也没有设置任何障碍,最终与查尔顿方面达成了10万英镑的租借协议。如果永久转会其转会费为200万英镑。这一数字和当年孙继海转会曼城的转会费持平,但少于董方卓加盟曼联的250万英镑。

  由于

鲁能方面与查尔顿达成的协议是先租后卖,租借的合同到今年5月20日止。显然,5个月的表现将决定郑智的未来前景。而目前排名倒数第二的查尔顿能够成功保级,从某种程度上讲也决定着郑智的身价。

  翻开查尔顿后16轮的赛程,他们将在第26轮至29轮中遭遇魔鬼赛程,这四场比赛对于球队能否保级至关重要。目前距离这个赛程还有整整一个月的时间,算上了磨合期,到那时郑智正好是达到发挥出最好状态的时间段。因此,一个月的磨合期对郑智而言是至关重要的。

  与两支争冠球队厮杀过后,查尔顿将在第28轮(2月24日)主场对阵西汉姆,第29轮(3月3日)客场与沃特福德拼争。两支球队一个排名倒数第三一个垫底,他们都是查尔顿保级的直接对手,一主一客两场球的结果将最终左右本赛季英超保级格局。

  本周六晚,查尔顿将在英足总杯赛上客场迎战英甲球队诺丁汉森林,倘若一切顺利,郑智将首次身披查尔顿

球衣,不过首发出场的可能性基本为零。相对而言,1月13日查尔顿主场与米德尔斯堡的英超第23轮联赛很可能上演郑智的英超处子秀。

  (尉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